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开斋节当天。。

20/09/09

今天是开斋节。。。
好兴奋哦。。。
因为跟家人约好要驾车上文莱。。。
当天早上我们大约9.30am这样我们到e-mark的新凤林吃早餐。。。
我们三辆车上。。。
差不多10.00am我们就开始上。。。
差不多12.10pm才到叻。。。
好久啊。。。
到了那里我爸就带我们到shopping centre走走。。。
可是就没买到什么。。。
就只买到两罐的巧克力饼干。。。
这就是我买的饼干了。。。
因为在美里好像没看过有。。。
我就和gf和五弟买了11阿罐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还蛮多的。。。
就这样我们呆了半个小时。。。
之后我们就去吃我们期待的sushi乐。。。
我们到了一间叫kaizen的sushi店。。。
那边的sushi还蛮好吃的。。。
这就是他们店的logo了。。。
这是一set的。。。
这是他们的牛肉面。。。
这就是我五弟叫得套餐了。。。

这就更强了吃好多哦。。。
这些是我家人吃得。。。
因为他们的房间只能做8个人。。。
所以我和gf和五弟三个人坐一桌。。。

之后我们就去the mall shopping了。。。
到了五点就回美里了。。。
我的开斋节当天的行程就是这样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是【汶】莱。。。
    haha..wahliu~
    寿司真的吓死人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ya...sorry...
    对咯。。。
    还蛮吓人的。。。
    不知道他们怎样吃呀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